無料影印

|
  無料影印 無料,就是日語免費、不用錢的意思。
  根據新聞報導,台灣已從日本引進所謂的"無料影印",使用者可自由無限制的利用該服務來影印自己的東西,並從對於新穎科技接受度較高的族群,也就是大學校園開始進攻。 目前無料影印進駐的校園包括台大、台師大、台科大、銘傳、世新、淡江、文化、中央、中原、清華、交大、中興、逢甲、東海等40所大專院校,並依照合作廠商主打的目標市場放置影印機,多放在學生活動中心及圖書館等地區。
  免費?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呀?原來是有廣告商贊助的,利用單面廣告、另一面空白可供影印的方式進行行銷的行為。此種服務不但讓廠商達到廣告行銷的目的,也讓經濟能力有限又頻需影印的學生保住可愛的小朋友,不讓荷包失血。我在這深深的為印相科技(股)公司所創造的雙贏局面致敬,給你拍拍手!
  可是,為什麼雲科大還沒有這種服務啦,快快引進吧! Orz
  倒是話說回來,n年前也有此種類似的服務,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遠傳吧?當時遠傳所推出的服務,當播出電話時,只要先收聽一小段的廣告,即可享有該通電話前m秒免費的服務。But呢,後來沒多久也就無疾而終了,表示該服務失敗?那麼無料影印呢?Let's wait and see ~~~

1 個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讚唷~雲科圖書館擺個幾台應該會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