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之眾神們

|
在網路上發現的資料,據說以下是Google公司裡的20位神人級員工 :

1、Vinton Cerf: 號稱網際網路之父,TCIP/IP協議和網際網路架構的合作設計者.他於05年10月3日開始正式為Google工作, 職位為"首席網際網路傳佈官"。

2、Joshua Bloch: 號稱java教父,《Effective Java》《JAVA PUZZLE》的作者,JSR175標準的leader,J2SE 1.5的主要開發人員之一。

3、Guido Van Rossum: Python之父。

4、Andrew Morton: Linux的二號人物.其在Google的工作仍是繼續維護Linux 2.6 kernel。

5、Mark Lucovsky: Windows核心設計師。

6、Bram Moolenaar:Vim的作者。

7、Darin Fisher :Mozilla專案主力開發者。

8、Sean Egan: Gaim開發團隊的leader。

9、Greg Stein: Apache項目主要開發者, Apache基金會主席。

10、Udi Manber: Amazon的A9搜索團隊總監。

11、Rob Pike: Plan 9 OS主力開發者。

12、Adam Bosworth: BEA的首席架構師。

13、Larry Brilliant: 網路先驅大慈善家,負責google.org。

14、Andy Hertzfeld: 曾經是Macintosh研發團隊核心成員。

15、Louis Monier: Internet Search的發明者,eBay的前開發總監。

16、Adndrew W Moore: 卡內基美隆大學資訊與機器人工程學的教授,他將負責Google在匹茲堡新創立的實驗室。

17、 Alan Davidson: Centre for Democracy & Technology的協理, 他負責處理處理Google與美國政府的關係。

18、Danny Thorpe, Delphi開發者, 原Borland首席科學家。

19、Alexander Limi: Plone創始人。

20、David Presotto: plan 9創始人。

0 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