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網頁記錄

|
Google最愛做的事件之一,就是記錄使用者在網路上的瀏灠行為,進而發現、挖掘、創造商業模式。不過它在記錄之前會先取得使用者的同意倒是真的。

我一開始也不同意,後來還是同意了,因為我也很好奇,google到底能挖出什麼東西,我的網路行為到底是怎樣呢?昨天看了一下,發現還真的滿有趣的,如下圖,看得出來我還真的是徹底的電腦族,而且是整年、整個月、整天都一直surfing在網路上。

就月份而言,二月最少,應該是過年的緣故。
就星期幾而言,六、日算是相對的少的,因為偶爾放假回家。(但還是很多咧 >.< )
就每小時而言,早、中、晚各三個常態峰段,還滿標準的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夜晚的時候,沒surfing的時間,再扣掉洗澡、理理扣扣的時間,呼~~~果然我的睡覺時間平均大概只有5、6個小時吧!:'(

結論就是,我除了睡覺之外,整天都泡在網路上?!

Google Surfing

3 個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就說你已經和電腦"形影不離"了阿~ㄏ

Aican 提到...

是呀…上癮的程度不輸嗎啡呢!

匿名 提到...

鴻哥~~
你的網誌也太專業了吧
內容深到讓我懷疑是不是用中文寫的
是我最近太少用腦子了嗎
哈~~
就說你是宅男
生活還真的離不開電腦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