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牌一定很傷心

|
為什麼車牌會很傷心?因為我一直忘了他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潔賢跟我借車要去看醫生,我就把key給他,然後告訴他車牌是991,放在車棚右邊。
過了十幾分鍾,他打電話過來了:"我找不到泥的車啦,是停很遠嗎?在哪啦?"
老實說,最近都在Exercise Walking,實在太久沒去驗我的噗噗了,於是只好起身去找車了。
結果我一到車棚,就在門口旁而已呀:"厚,丫那台不就是,在那呀!"
潔賢:"機車咧,那哪是991丫,明明就453"
頓時我整個人冏掉,想找個地洞鑽進去,因為我居然記錯跟了我六年的車牌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啦!
自從換了車牌後,每次有人跟我借車、問我車牌時,我的腦筋第一個浮現的數字便是991,想了老半後,才會想起453這個數字。但,至少我會想起來,會發現不991已經不屬於我的了,不會像昨天那樣,搞了烏龍,完全忘了現在的車牌是453才對丫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什麼我老記成991呢?其實我的小銀換過車牌,從991換成453,991跟了我才二年多,後來換的453到現在有六年了吧!可是可能是我太喜歡xxx-991這個車牌號碼了吧!才會一直記得991,而記不住453。

為什麼要換車牌呢?這又有一個故事要講了!
記得在大三的時候,有一天早上十點有課,便騎著機車去上學,快到學校的時候,不知道是我騎太慢還是他騎太快,居然莫名被後面的機車連撞了二下!
當時是嚇了一跳,但想說雙方車都沒倒,沒事就是,也就算了,就繼續騎去上課。
上完二個小時課後,準備再騎機車回家了,頓時才發現~~~靠,丫我的車牌咧!不會是在剛剛被撞掉了吧!Orz~~~
馬上重回現在尋找,找了半時候還是找不到。唉~只好上警局報遺失了…真是ooxx的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著又是一個好笑的故事了,(哇咧…這篇文章還真長,打不完耶)
報完車牌遺失後的下一步當然就是要重新申請車牌囉。
可是當時我人在雲林,詢後雲林監理所的結果,居然是必須回到原發照單位才能重新申請,也就是彰化監理所。
(事後上網查資料,才知明明就可以越區辦理的,厚,被耍!)
丫~~~當時才星期二吧,我最快也要星期五才能放假回家丫!真是一整個頭大耶!
是的,那個禮拜我就這樣硬著頭皮騎了三天的無牌機車上、下學。
耶…都沒被警察看到耶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
好不容易撐到星期六了。
丫我要怎麼回彰化申請車牌咧?是的,用無牌機車騎過50公里回彰化去!
騎呀騎的,一路一直注意著後照鏡,不知哪時會被攔下來盤查! >.<
耶…居然又安全過關耶,一路都沒事,順利拿到了新車牌,就是453了。
ㄟ…沒工具耶,只好把車牌先放腳踏墊了(後來才知道,可以跟監理站借一下工具的啦),回家再安裝車牌了。
啃…拿著車牌,心情正好,準備回家了,一出監理所才五分鍾,居然遇到警察了啦!
而且這裡我要抱怨一下了!
從掉車牌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隨時可能被攔下來,所以我很安份的騎得很慢,時時注意著有沒有警察靠近。
當時警察從後面出現時,我當然有發現,就更加小心了!
可是警車居然用很快的速度從左邊迅速殺到我的前方,斜擋住我的機車。
哇咧,丫不就好佳在我有注意,有放慢,不然就撞上了耶!
丫如果自己跑來讓我撞的話,是要告我襲警嗎?ooxx咧~~~嚇死人了!
坐在副駕駛座的警察也沒下車,直接探頭問我:"為什麼騎無牌的機車"
我指著我腳踏墊上的車牌,正要解釋時,警察居然沒等我說完,車開著就走了。
厚…這是什麼情形啦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故事終於講完了,辛苦看官了!cc~~~

0 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