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9/30 台北遊

|
從斗六一路開了二百多公里的車,來到了繁華的台北,
不只是去福哥、倩嫂的婚宴上逗熱鬧,
也為久未出遊的gf和剛proposal完、受了一肚氣的我,放鬆一下。

第一天晚上,來到了碧潭,
圖中的大橋受七綵燈光照射,變化萬千,著實美麗。
但當天實在太冷了,只能匆匆拍個幾張,就收工走人了。








晚上看的是美麗炫耀的燈光,白天再來一次,看的是宜人的風景。




這個龍頭是滿有感覺的,可是總覺得置放的地方不對,
或是應該可以噴水之類的,但就是沒有,實在有點美中不足吧!




上面幾張是車走的大橋,接下來要賞的就是人走的吊橋囉!




在吊橋上可以看到整個碧潭的風景,不錯唷!




過了吊橋,來到了老街,有一堆賣吃的,可以小逛一下。
而且可以買50樂透,中400塊唷…cc
還有丫,看到一位狗主人一直要狗狗咬著寶特瓶,可能是怕咬傷遊客吧?
可是那隻狗狗看起來很乖耶!




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台灣最高學府-台灣大學了!
拍勢啦,就鄉下俗嘛,一定要和台大門口來一張的囉…ccc



傳說中的耶林大道!




剛好遇到台大學生的畢業團拍。




有點古典味的美女唷 ^^




來到了公館,想說品嚐一下厚康兄推薦的青蛙撞奶。
現場人實在是給他爆多的啦。
而且還有人插隊,實在是想給他ooxx下去的,
後來還是算了,外地來的還是乖一點,別惹事唄! :p




鄉下來的喝到青奶撞奶囉,耶!
可是老實說,我覺得不好喝啦!
雖然仔細咀嚼裡面的珍珠是滿軟、Q的,
但整個喝起來就是太甜、會膩!




自由廣場旁的水舞,現場搭配著音樂,
如果有坐位的話,坐下來享受聽覺和視覺的饗宴肯定是舒服的!




碩大的自由廣場,在夜間拍起來非常有莊嚴的fu










這張是好玩啦,用了長時間的曝光,看起來就好像白天一下耶,
其實是跟上面幾張同時拍的,呵!







野草莓加油,當時差點就跑去簽名聲援了!






12 個留言:

j74peggy 提到...

你偷懶唷~
只有放照片~ㄏ~

Aican 提到...

唉唷…不是啦~~~是泥的動作太快了…
我只是分二階段作業,目前文字已補上囉! ^^

lyhcode 提到...

哇,偷跑出去玩還拍照,小心被你們阿湯哥老大看見了:X

EVA 提到...

不錯不錯..碧潭的景色挺美的,我還一直沒有機會去呢~期待我們的honeymoon,呵....
有空帶著姿吟一起來我們家坐坐哦!

Joy,the well 提到...

我愛藍家割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Aican 提到...

啥?那是啥?!

匿名 提到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Aican 提到...
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AF 提到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匿名 提到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Joy,the well 提到...

就刈包啊…公館夜市名產啊

Aican 提到...

喔!對厚…我有吃到某一家的刈包耶…但不知是不是泥說的那家就是了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