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接龍2.0-Beta

|

文字接龍2.0是針對線上文字接龍設計的網路服務,完全免費,可以任意建立新的故事,分享給其他人一起來接龍,所有的故事隨時都可能出現新的劇情發展,一個故事可以有多種結局,您也能扮演劇情發展的共同作者及推手。

這個網站計畫尚屬實驗性質,是由從未登記立案的速客碼科技(阿宏&阿鴻)創新事業團隊開發。剛開始目的只是要證明隨口說說的Idea可以在三天內做出雛型(3day app),當做出來的東西自己也覺得好玩,才會繼續投入。
相較於過去我們歷經多次的Zero成果(0day app,也就是什麼都沒做出來),這一次總算堅持到第二天,而且邁向第三天。

這個平台以實現使用者創造功能(UGF, User-generated functions)為概念。所以,有哪些玩法連開發者自己都不清楚,這就是本網站好玩、耐人尋味的地方了!因此,就連故事接龍的教學網頁,本身也是一個開放性的故事接龍。

文字接龍2.0超級自由,您只要寫一小段故事起個頭,發佈後就是一個新的故事串,將故事網址貼在您的部落格或論壇,其他人就可以參與故事的接龍,故事的劇情可以隨意發展,所以能有各種不同的結局,曝光率愈高的劇情發展將會成為故事主軸,所以您可以將最喜愛的劇情網址(在故事下方提供)推薦給其他人,就可以"推"您喜愛的劇情,讓它有更多機會浮出檯面。

2 個留言:

Joy,the well 提到...

你的創業作嗎?!?!

Aican 提到...

目前只是好玩啦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