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被嗆

|
10/28晚上我去福懋加油,油滿出來了,流了滿地,超誇張的!

我用平常的口氣跟加油員說:我大概在100塊的時候就看到油要滿出來了,可是你最後停在158塊(是的,油溢出n秒後才被拿起),那錢要怎麼算?

加油員就莫名的嗆我:你說什麼?就是有你這種客人,你有膽別走!

然後就到旁邊打電話了,要叫人來賭我了,其他加油員一直在阻止他,他還是持續對我嗆聲!
我當時載著我女朋友,為了以防萬一,我還是先走人了~

隔天我聯絡到了站長,站長說了一堆,但其實就要我去泡茶、交個朋友,或是把錢都還給我也ok呀。

我說我不要,我要的只是叫那個加油員打個電話跟我說抱歉。

站長說他聽不種我到底想怎樣,又嗆我讓他的奇蒙子也很不爽了!(是的,我也被站長嗆了)

我再說一次我要的只是請站長叫那加油員打電話跟我說聲抱歉,站長居然說他沒辦法!

於是我只好申訴到總公司,服務小姐10/29列案了。

等了二天,還是沒消息,下午二點我便再打過去總公司詢問,服務小姐也只是淡淡的說,有報告上級了,要等~等~等~。

於是我只好說:好吧,如果你們的效率是這樣子的話,那我只好請教報社了。

果然媒體的力量是偉大的,電話講話後的三個小時,該加油站的某位人員就打電話過來道歉了(站長跑哪去啦?),也叫一開始對我嗆聲的年輕人來跟我道歉。

唉,是福懋的管理有問題,還是年輕小伙子的特殊因素呢?是我衰吧~~~

2 個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應該是員工教育訓練不足

明明是對方錯還被嗆..

就像是明明是對方a到你的車
還下車樵你沒長眼睛沒帶腦
大聲就贏喔? 悶

Aican 提到...

是呀、是呀…泥也有同感厚…
悶+++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