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科新思創業競賽

|

中獎了!
看到沒!這一整個就是神奇~
就說我們有70%的創意與20%的帥氣跟10%的運氣咩~ 哇哈哈~!!!!
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拉拉拉~~~
言歸正傳~
話說,
我連獎金要怎麼用都已經想好了!
大概就是以下三個選項:
第一、全額補助班上畢旅的尾款
嗯..這當然是瞎掰 如果獎金有200萬我就真的選這項 XDD
第二、暗藏私房錢 為未來的結婚基金作準備
呃..我想這還是太久 那還不如說是為同學以後結婚禮金作準備還比較實在...
噹噹~接下來是第三囉~
趁著同學生日 請全班喝神秘甜蜜甘甜養眼固筋骨的茶類飲料~~~~~
哈哈~ 你猜對了嗎?
好啦~
其實主要是想發表感言
古語云:誰知盤中飧-粒粒皆辛苦
英國哲學家密爾也說過:收獲是由汗水與努力共譜
雖然可能只是個小小獎項
但我們的心中卻有著無比碩然的感動~ >///<
OK 那今天就先這樣好了~
再打下去 阿鴻大概會冒煙了 XD
再見了 各位朋友~
讓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見囉~
(天線寶寶齊聲:再見~ 再見~~)
written by: Remes

4 個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只有一行 |||b

我還在想說為啥咪網頁讀取這麼慢XDD

恭喜啦~ ~

CHUNG 提到...

帥哥!

酷喔~好久不見你依然厲害!

Aican 提到...

呃~~~誰!誰!你是誰
要留名啦! :P

peggy 提到...

哈~~我現在才看到你又打這麼多字呀~~
ㄏㄏ不錯不錯~~~有用心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