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Windows內建的遠端桌面也可以多人同時登入

|
市面上遠端桌面的軟體不少,但Aican都用Windows內建的遠端桌面,因為內建的比較順暢。
除非是要幫正妹修電腦,而對方的電腦是躲在ip分享器後面的話,才會建議用TeamViewer

Windows內建遠端桌面怎麼用?很簡單,相信大家都知道,不然問一下Google也有一大堆答案。我要說的是,如何讓非server版的Windows也可以多人同時登入遠端桌面呢?
為何要多人同時登入呢?ㄟ…這就看個人需求啦,有了多人同時登入的功能後,當您一遠端登入,才不會把主機端或另一個遠端登入者登出呀!
當然囉,前提是要您的電腦承受得住多人同時使用囉!還有,記的先到"我的電腦/控制台/使用者帳戶"或是"開始/執行/control userpasswords2"裡去新增帳戶
好吧,廢話一堆,開始講怎麼修改唄 !
首先,請先下載修改檔。再來,
一、重開機,進入"安全模式"
二、copy "termsrv.dll" to "C:\WINDOWS\system32"
三、執行 "EnableConcurrentSessions"
四、完工,重開機。
簡單吧!Have a good time !!!

補充一下,雖然多人同時遠端桌面很方便,但作業結束後,別忘了要正確地登出遠端桌面喔!否則可是會浪費電腦資源的唷!

0 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