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IIS7.0 "顯示易懂的HTTP錯誤訊息"

|
Windows 2008內建的IIS是IIS 7.0,預設的"顯示易懂的HTTP錯誤訊息"是開啟的,而所謂"易懂"就是當出現錯誤報告時,只會給你非常敷衍的解釋,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咧?誰知道丫,只能靠經驗猜而已。
所以建議撰寫網頁時,可以把"顯示易懂的HTTP錯誤訊息"關閉。
是的,就是不要讀易懂的,才會看得懂~~~實在是OOXX ^&*%&%~~~

要怎要才能像舊版一樣顯示較清楚的訊息,以便判斷錯誤在哪兒呢?
請在 開始/執行/cmd 服用以下指令:
%windir%\system32\inetsrv\appcmd set config -section:asp -scriptErrorSentToBrowser:true
%windir%\system32\inetsrv\appcmd set config -section:httpErrors -errorMode:Detailed


另外,在IIS 7.0的預設裡,上層路徑是鎖定的,若是習慣解除的話,以下指令也請服用:
%windir%\system32\inetsrv\appcmd set config -section:asp -enableParentPaths:true
至於會不會比較不安全ㄋㄟ?哇嘛嗯災,有需要的人自行斟酌囉。
以上為Aican不負責任記錄~~~@@

0 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