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排名 查詢工具

|
這篇文章不是要談如何SEO,因為我也不會SEO,看我那少得可憐的流量就知道。

想跟大家分享的只是一個方便的"關鍵字排名查詢"工具。

有在玩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SEO(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),因為SEO做得好,自然為自己的blog帶來可觀的流量。

要如何知道自己的SEO做的好不好呢?Google Analytic是個非常好的工具。
但如果只是想知道某個特定的關鍵字呢?或者該關鍵字沒有在Google Analytic裡list出來呢?
通常我們以二大搜尋引擎業界為主:Google和Yahoo!

方法一:
最簡單又蠢的方法就是在Google或Yahoo!裡輸入關鍵字,比如輸入"aican",然後再慢慢找,看自己的網站出現在第幾頁的第幾個,費時費工,大大地給給它不建議啦!

(終於幹掉Australian Intercountry Adoption Network (AICAN)了,ㄎㄎ~~~)

方法二:
使用"關鍵字排名查詢"工具,只要輸入欲查尋之"關鍵字"和"您的網址",就可以馬上知道您的網站在該關鍵字排名裡排第幾名。雖然排名以繁體中文網站為主 ,搜尋結果100名以外顯示為0,但應該是足夠的了,因為在排名100以外的話,也不用查了啦~~~@@

2 個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話說這個工具可以查詢到1000名
http://ser.tw/

Aican 提到...

剛去看了,也是不錯的工具唷!